Saturday, May 15, 2010

[軟體] Jaadu (iTeleport) 登入項目的問題

作者: Gsus (肉元,吉米,助教)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Jaadu (iTeleport) 登入項目的問題
時間: Sat May 15 15:42:45 2010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用這個搭配iPhone上的VNC遠端軟體

我都會把我在電腦上的Jaadu Connect加入登入項目

讓我電腦一登入就自動開啟這個軟體

可是最近更新Jaadu軟體以後,他就自動從我的登入項目中消失了

重點是,就算我一直把它重新加入我的登入項目

下一次重開機他還是消失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啊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