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Re: [ipad] 請問台灣可以用Sprit Mifi 移動路由器嗎?

作者: hebodog888 (dog) 看板: MAC
標題: Re: [ipad] 請問台灣可以用Sprit Mifi 移動路由器嗎?
時間: Sat May 8 12:39:51 2010

※ 引述《ohwahahaha (ohwahahaha)》之銘言:
: 剛剛看到美國有人打出這個東西說可以跟ipad wifi一起使用
: 本來想說這只能在美國當地用(簽約問題)
: 可是剛剛看到香港yahoo有人在賣
: 說是可以把3G或是4G轉換成wifi無線網路
: 老實說還蠻心動的,請問各位台灣也能這樣用嗎(這樣我就不用特別去買一臺ipad 3g了)

遠傳有出綁約的機子就是華為的e5830 ,目前市價單買大概在3500~4000不等

其實這東西蠻方便的,幾天試用下來的結果還算滿意

而且最棒的是 有這東西 你同時可以給你的ipad&NB 甚至是其他任何有wifi的裝置使用

這樣總比把sim卡剪掉 之後也只能在ipad上使用來的好

而且通常大家用的sim卡門號可能都是中華的綁約多 也就是每個月可能都有一定的

免費通話費 如果卡剪了 也就意味著要拿來在手機上打電話 會比較不方便..

當然缺點也不是沒有 比起ipad 3g還是要多帶一個小東西 但是使用上的豐富性

卻是遠勝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