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Re: [唉麥] WIN要重灌 / \

作者: loveX4 (晴天娃娃) 站內: MAC
標題: Re: [唉麥] WIN要重灌 / \
時間: Sun May 16 20:34:51 2010

※ 引述《loveX4 (晴天娃娃)》之銘言:
: 其實我的WIN...有問題非常的久了(應該是中毒吧)
: 但有用過諾頓(過期了..)掃過了,沒發現(或許是新病毒??)
: 反正除了執行速度有時會比較慢以外,其它沒什麼太大大大的影響,>>>都在可忍受範圍
: 反正真的不行,我就開MAC繼續... :P
: 不過今天,一開機就當了,還出現藍色畫面,要我按F8
: 我該認命重灌WIN了嗎??
: 因為聽說它要灌WIN並不是那麼容易,我怕我手笨把MAC也一起殺掉了
: 可是又捨不得拿去給人家弄(上次才花1200,回來沒多久就中毒,所以就一直卡到現在了)
: 還是有好心鄉民願推薦便宜店家呢??
我今天實地重灌了~~雖然對於重灌感到很恐慌,但實在沒辦法再忍受了...

照著uranusjr版友所提供的網址http://www.macuknow.com/node/257
因為我覺得是中毒,為了一勞永役,我把WIN整個清掉了
很順利的分割完硬碟,卻在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時卡住了~~

我放進光碟片,按了安裝,它就重開機囉~~~
重點是...重開後卻始終停留在黑黑畫面沒有動作了
就這樣僵持了十多分鐘...我認輸,關閉電源

MAC部分還很健康~~我卻不知道WIN的問題是....花生什魔事??

鳴鳴~~原本就是因為WIN很難搞我才買MAC的,這下發現MAC更麻煩了
>>>而且它修理與配件方面都不是普通的貴


PS~~MAC部分真的沒有誏我失望過~我還是很愛它~

但請不要問我為何還這麼執著於WIN了
畢竟在台灣MAC使用人不多的情況下~如果不先改成WIN版本,交出去不能讀取的機率很大







1 comment:

  1. 推 EShensh:Mac下的Windows,還是Windows啊… 05/16 21:17
    → EShensh:看你的描述… 你的Windows光碟是正版的嗎…? 05/16 21:18
    → EShensh:其實 建議你用VM比較好,比較不容易灌壞,還可以快速復原 05/16 21:1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