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Re: 大怒!!沒想到蘋果電腦竟然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作者: sixersai (暱稱) 看板: MAC
標題: Re: 大怒!!沒想到蘋果電腦竟然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時間: Mon May 17 21:54:45 2010

※ 引述《youchen (youchen)》之銘言:
: 我買了一台MBP 15吋,已經用了兩年半了
: 前幾天用到一半,螢幕上突然出現兩條橘色條紋,然後就完全沒有反應
: 強迫重開後就恢復正常
: 結果隔天,筆電在修眠後,就再也沒有起床過了
: 按下開關只聽到硬碟在轉的聲音而已
: 就我所知,蘋果電腦對NVIDIA GeForce 8600M GT顯卡的機型有免費維修的服務
: 而我剛好就是這一張顯卡
: 我在拿去優仕後,工作人員也跟我說是顯卡的問題
: 維修單上清清楚楚寫著NVIDIA GeForce 8600M GT顯卡故障這幾個大字
: 結果今天竟然打電話給我
: 說我的顯卡壞掉,但是用一個什麼程式找不到code,所以要我付三萬三千八維修
: 三萬三千八耶!!!快要可以再買一台MBP了!!
: 官方網站清楚的寫著:
: 如果 MacBook Pro 中的 NVIDIA 圖形處理器故障,或自原始購買日期後的三年內故障,
: 即使 MacBook Pro 已超出保固期,仍可獲得免費維修服務。
: 尋找症狀:
: 電腦螢幕上的視訊歪曲或有雜訊
: 即使電腦已經開機,螢幕(或外接顯示器)仍然沒有畫面
: 解決:
: 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出現以上任何症狀,
: 請送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AASP) 進行檢修,
: 以及
: 對於因為相關問題已經支付維修費用的客戶,
: Apple 可予以退費。請聯絡 Apple 以了解詳細退款程序。
: 意思就是只要症狀出來了,Apple就要免費維修對吧
: 官網上也沒說會要用什麼鬼程式去查什麼code
: 我把上面的資訊跟今天打來的優仕員工說
: 他竟然說因為當天幫我寫維修單的是“業務員”
: 維修單上面只是寫個“意思一下”而已
: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 你的員工不懂就不要裝懂,已經這樣寫了就要負責到底啊
: 哪有說什麼寫個意思意思的
: 這樣只要每個同樣問題的都這樣搞,不就賺不完了嗎?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去優仕店員就很阿沙力幫我修了
不同店員怎麼差那麼多o_O
建議你多溝通吧 如果不行就打給官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