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求救] 共享資料夾失效

作者: amazingboyz (MakiGoto)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共享資料夾失效
時間: Fri Jun 4 20:07:18 2010


剛用小白沒多久

發現阿婆實在是很聰明

前陣子發現原來他會自己搜尋區網的共享資料夾

覺得很方便

以後資料可以裝家裡不怕沒空間



不過前幾天

用小白開xp玩遊戲的時候

覺得要用共享資料夾還要重開機很麻煩

想說設定家裡的電腦讓小白的xp也可以直接共享

所以設定了一下家裡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

但是我不會設定,就亂設一通

只記得以前有嘗試成功過

就把家裡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設定一個家用的群組

沒想到

小白從此就搜尋不到共享資料夾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設定網路上的芳鄰的關係

想說把群組刪除掉看看

結果東看西看,找不到姬巴xp刪除群組這個選項

我也不知道這拿來mac版問適不適合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1 comment:

  1. → uranusjr:Mac 改 WINS 可以看的到, 在網路偏好設定裡的進階選項 06/04 20:36
    → uranusjr:把工作群組改成跟 Windows 一樣, 預設是 WORKGROUP 06/04 20:3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