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求救] 資料夾刪不掉(i-Pad yxplayer)

作者: twoface (想紅的小學子)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資料夾刪不掉(i-Pad yxplayer)
時間: Tue Jun 15 09:42:01 2010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yxplayer這個app 說可以不用轉檔就可以看一搬的影片

所以我就下載了 也真的很方便

但是 其中一個影片檔 可能是損壞還是怎樣

移到我的ipad裡之後 用yxplayer看 會是一個資料夾 然後點進去甚麼檔案都沒有
(在我電腦上他只是一個檔案 非資料夾 且看不出副檔名 這樣應該是毀損吧)

當然也就無法用yxplayer看

問題來了 yxplayer只有在點選檔案時 會出現delete的選項

資料夾一點 就只是進入資料夾

所以想請問大家 遇到這問題 要怎麼刪除那個資料夾(檔案)

可以從itune介面那邊去刪除嗎

ipad是我第一個蘋果產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