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軟體] iMovie加文字和圖片的問題

作者: olliwang (れゾプよ)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iMovie加文字和字幕的問題
時間: Sat Jun 19 19:26:24 2010

請問iMove有辦法自行設定文字的排版然後儲存起來嗎? 我試了半天都只有內建的

偏偏內建的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像我下面這個影片 本來左邊留白想要寫一些說明

可是卻都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來做 (沒辦法設定一個固定出現在左邊我要的位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HQaUnc_7Q&fmt=22

另外就是 不知道有辦法加入"任意長寬"的圖片嗎? 我的影片長寬是16:9的

我試著用Picture in Picture的方式加入圖片 (如上方影片的左下角)

結果我用Crop的功能 iMovie就直接把比例強制設為16:9 也就是說

我根本沒有辦法加入其它比例的圖片 不然多的地方會變成黑的

(例如: 我加入一個正方形的圖片 左右兩側就會各留一片黑...orz)

難道是我哪邊的設定有問題嗎? @@ 先謝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