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Re: [求救] iMovie 音訊部份…(自問自答)

作者: cychangcs (吸歪) 看板: MAC
標題: Re: [求救] iMovie 音訊部份…(自問自答)
時間: Sun Jun 6 04:26:21 2010

自問自答…

其實也不算找出解答…

只是我重開一個企劃案就又沒問題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倒是解決了一個麻煩XD


※ 引述《cychangcs (吸歪)》之銘言:
: 小弟現在用iMovie在做系隊的送舊影片…
: 可是從iTunes輸入的音樂…恩…好像有點失去控制…
: 記得我上次用iMovie做影片的時候,
: 只要只要在輸入的音樂上面的齒輪(?)上
: 按"音訊調整"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調小聲做襯底音樂之類的)
: 或者做淡入淡出的變化
: 可是…
: 這次做影片…
: 這些功能好像完全失去效果…
: 害我現在非常煩惱阿…
: 是不是我動到什麼設定之類的?
: 拜託救救我!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