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Re: [麥書] 關於finder裡的資料夾及檔案排列方式

作者: uranusjr (←這人是超級笨蛋) 看板: MAC
標題: Re: [麥書] 關於finder裡的資料夾及檔案排列方式
時間: Sun Aug 1 22:55:11 2010

※ 引述《ejanw (@_@")》之銘言:
: 這個問題好困擾我喔
: 1.平常我資料夾裡就是用列表方式排列
: 可是其中一個相片資料夾的照片 我就是想用圖像的方式排列
: 但是當我將此相片資料夾裡的照片用圖像排列方式之後
: 就所有的資料夾也變成圖像排列方式了==
: 是所有的資料夾都必須同一種方式嗎?
: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自行設定呢?

打開檔案夾

換成圖像顯示

cmd j 打開顯示方式選項(或者 顯示方式 -> 打開顯示方式選項)

把最上面「總是使用圖像顯示方式開」打勾

關掉檔案夾視窗

去其他檔案夾視窗把顯示方式改回列表


: 2.我在下載項目那邊把一些不用的執行檔刪掉 垃圾桶也清空了
: 可是刪掉檔案的原本的位置 就空在那裡
: 其他的檔案不會自動往前遞補喔 難道要一個一個移動嗎?

自動無法, 不過也不需要一個一個移
去 顯示方式 -> 排列方式 裡面選一個排列方式(預設是照名稱, ctrl cmd 1)
按一下讓它排列, 圖示就會自己往前遞補了


: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 謝謝∼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1 comment:

  1. 推 ejanw:太好了! 通通都解決了^^ 謝謝! 08/01 23:00
    推 bag:u大真的是善於使用又熱心分享 推一個~ 08/01 23:0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