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教學] MAC大哉問,在買MAC前你要知道的事情

最近雖然老賈去世,但蘋果這一品牌似乎有著蒸蒸日上的趨勢,就我眼睛所及,至少在這一學期內系上就多了4台MACBOOK AIR,可見買MAC已經不在是一種”潮”,而是考慮到了自己所需的投資(至少我看到大家都是拿來打筆記,打報告之類)。然而隨之延伸而來的問題就是多數人對MAC的不了解,每天不管在板上或在PTT上都有不少人在詢問MAC是什麼?我適合MAC嗎?我想要做XXX可以買MAC嗎?所以我萌生出撰寫一篇相關的介紹性文章,希望可以幫助想入門MAC的人,全面性的了解MAC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這篇文章的主要對象是對MAC不熟或是MAC新人而寫,我會以一般USER的角度來切入。所以如果你是下面這幾種人,那這篇文章或許可以當作一個參考
1. 想入手MAC,但不知道MAC是什麼
2. 想入手MAC,但不知道MAC可以做什麼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