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Re: [麥書] 如何讓老骨董麥書復活?

我也好喜歡tiger,很流暢,但是記憶體還是需要1g以上,想當年省錢勉強用256Mb*2,用到快哭出來,立刻砸重本,八千帶了兩條2g,超開心的陪我過兩年,
但是leopard讓我好失望,snow leopard減肥成功很不錯,現在Lion又讓我感覺肥起來,很想降回去,可是我又需要icloud,兩難。

我硬碟一直以來都是用hitachi 7k系列,現在08年小白配7k500+4g,還是不大行,而且iphoto彩球一直轉,
覺得另一台同時期相同規格買的電腦跑win7還比較輕巧勒。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