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求救] Hinet的下載

作者: yutsao (一包)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Hinet的下載
時間: Mon Jun 7 15:29:16 2010

有朋友把rar丟在他的Hinet網路空間,

用safari怎麼下載都是download.html。

用Firefox下載卻沒問題。

想請問一下有人有解決方法嗎?


謝謝!

2 comments:

  1. 推 cjcdream:連接貼給我們試試看才知道吧... 06/07 16:20
    推 thorair:下載回來之後 更改檔名 把後面.html去掉 06/07 16:38
    → thorair:他會問你要不要保留 選成.rar 就可以正確使用程式開 06/07 16:38
    → thorair:喔 對了 對download按右鍵存檔 不要直接點 06/07 16:39
    → yutsao:感謝! 06/07 16:47
    → thorair:不會 :) 希望有幫上忙 06/07 16:50
    → yutsao:欸?可是我現在試一試,下載出來是網頁檔耶。等喔我把下載 06/07 16:52
    → yutsao:出來的檔案上傳一下 06/07 16:52
    → thorair:我用rar expander沒辦法解 06/07 16:59
    推 hyde0928:我按右鍵下載檔案後把.txt去掉,可解壓沒問題!! 06/07 17:52
    → hyde0928:解壓前1.2M,解壓後1.8M 06/07 17:53
    → yutsao:有的檔案下載出來是跟樓上一樣的txt,有的卻是html… 06/07 17:55
    → yutsao:html的檔案就不能了 06/07 17:55

    ReplyDelete
  2. → Jerrynet:因為我有一台外接硬碟偶爾也會出現-36錯誤 D: 06/07 18:15
    → Fungshui:估狗要打入"-36"而不是-36,如果沒有引號的話,會把內容 06/07 18:16
    → Fungshui:有36的結果都移除,所以你會找不到...http://ppt.cc/3RMP 06/07 18:17
    → nogoodlaugh: 喔喔 感恩!!!!! 06/07 19:09
    → nogoodlaugh:Fungshui大,連結中說到的問題我似乎都沒有耶~囧 06/07 19:15
    → nogoodlaugh:我檔案400MB ipod空間還有27G !! 06/07 19:16
    → nogoodlaugh:所以我必須要先把IPOD格式化嗎?? 06/07 19:16
    → Fungshui:你用磁碟工具修過嗎?這裡指的可不是修復權限喔 06/07 21:12
    → Fungshui:是說你檔案才400MB,格式化比較快 06/07 21:13
    → nogoodlaugh:磁碟工具是指?有軟體名稱嗎?是修MBP還是IPOD呢? 06/07 21:19
    → nogoodlaugh:問題是在IPOD上??因為格式化IPOD沒問題 裡面東西 06/07 21:19
    → nogoodlaugh:還可以拿得出來 但是 MBP上的 就拿不出來 且沒有備份 06/07 21:19
    → Fungshui:你確定一下是那台機器的問題吧XD當然也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06/07 21:21
    → Fungshui:iPod到別台電腦可以讀嗎?磁碟工具在應用程式裡的工具裡 06/07 21:23
    → kratistos:點進去是進去另一個下載頁,但點那頁的下載連結safari 06/07 18:51
    → kratistos:都會直接開啟(也就是會出現一對亂碼的頁面),這應該是嗨 06/07 18:51
    → kratistos:內空間的問題,但只要把那頁裡的下載連結貼上到下載活動 06/07 18:52
    → kratistos:就可以正常下載了(rar, 1.1MB) 06/07 18:53
    → kratistos:貼上paikang.sg1008.myweb.hinet.net/DSLite2.07.45.rar 06/07 18:54
    → kratistos:Hinet空間就是這缺點...有時檔案大的話safari直接硬開就 06/07 18:56
    → kratistos:會掛在那裡直到下載完成...= = 06/07 18:57
    → yutsao:喔喔!成功了!謝謝! 06/07 21:1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