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求救] 商借雪豹光碟(修復磁碟)

我的雪豹零售版光碟已經跟著iMac 一起賣掉了,

但是手上的07' mid 小白還是灌雪豹,

剛剛手賤裝了rEFIt 想用bootcamp 灌Linux 雙系統來玩,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