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求救] 關於Mac mini的效能

大家好 我約在一個月前入手 2.3GHz Mac mini (記憶體2G+Lion)

我主要的用途是用Xcode寫iPhone的程式

可我發現效能沒有想像中的好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