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軟體] MBP要全語系改成泰文,有人知道怎麼做嗎?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個問題,一直無法正確解決,
就是有個朋友有台2011的MBP,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