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求救] 忘記帶充電器 希望能商借一下QQ


今天回台南家裡 臨時忘記帶充電器...

但要打計程作業= = 星期一晚上之前要交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