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MacBook13-inch Aluminum Late2008
目前用的os是lion,ram(1066)是用創見的4gb(2X2)
平常就是上網,常開VMware看影片
但最近用起來很卡(可能跟我硬碟太爆也有點關係啦)
想說來加一下ram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我的電腦是MacBook13-inch Aluminum Late2008
目前用的os是lion,ram(1066)是用創見的4gb(2X2)
平常就是上網,常開VMware看影片
但最近用起來很卡(可能跟我硬碟太爆也有點關係啦)
想說來加一下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