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Re: [軟體] MBP要全語系改成泰文,有人知道怎麼做嗎?

  我的Mac Air是泰國版的. 根據我及我泰國同事的Mac和賣場在展的Mac
我沒有看過全泰文顯示的. 輸入則沒有問題
我不清楚你要全泰文的目的在哪,不過基本上Mac是沒有全泰文顯示.
如果你要全泰文的話, 去用Windows吧....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