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求救] 請問怎麼依照路徑開啟檔案

 如果我希望依照路徑開啟檔案

請問我要怎麼在Finder裡面設定才可以用打字的方式顯示路徑或目錄

例如我想要開啟 /etc/hosts 這個檔案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