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硬體] 請問firewire轉接的問題

因為我的mbp有firewire 400/800個一

目前是用400的外接硬碟

但是感覺接頭很鬆 一碰就掉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