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求救] 只能用IE上網 safari和chrome都掛


最近網路一直很不穩定...以前要用密碼登入的公司內網只能開parallels用IE才能登入

原本以為是公司網路設定有更動才為這樣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