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軟體] 請教IOS模擬器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在MAC or Win 系統下,

跑 iOS 的 app嗎?

因為有些好用的app 一時在Lion底下還找不到替代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