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問題,接下來我會問一系列的問題,也請大家耐心看下去...有關於iWork與Office 2011 for mac的文章,已經爬文了。所以才知道iWork非內建(請原諒未來的新手),Office需要額外購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