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正打算進入 Mac 世界的新鮮人,
為了要買哪一台而傷透腦筋,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給點意見。
目前我在考慮的機型有這兩台:
。2011 最新款的 13' MBA,比較高階那台,記憶體加到滿 (Air 可以加記憶體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小弟是正打算進入 Mac 世界的新鮮人,
為了要買哪一台而傷透腦筋,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給點意見。
目前我在考慮的機型有這兩台:
。2011 最新款的 13' MBA,比較高階那台,記憶體加到滿 (Air 可以加記憶體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