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43我是屬於人品不好的那種=.=a..在這一臺MBP late 2007之前,是HP NC6000HP這台在三年保固期間,我換過的主機板大概有六塊=.=a電池一顆、電源線一組...就差硬碟沒換過了=.=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