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Re: [問題] 有關於AppleCare的必要性

原文43
我是屬於人品不好的那種=.=a..
在這一臺MBP late 2007之前,是HP NC6000
HP這台在三年保固期間,我換過的主機板大概有六塊=.=a
電池一顆、電源線一組...就差硬碟沒換過了=.=a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