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Re: [唉麥] 大家買MacBook的原因?


我我我!我要發言∼(妙麗式舉手)
我用mac是因為我去了美國讀物裡,進入一個全用mac的實驗室,
畢業後出來工作,又不小心進入另一個全用mac的國家實驗室。
為了方便,我選購個人筆電時也用mac。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