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求救] 陷入空間夾縫中的 Safari

我的 iMac 是和先生共用的,
(Snow Leopard 10.6.8, 2.8 GHz Intel Core 2 Duo)
每人都有一個專屬的 Space 開啟只有各自使用得到的軟體或瀏覽器。
不過反正只有兩個人用、而且我使用的時間又最多,
我們只設定四個不同的 spaces。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