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Mac 是和先生共用的,
(Snow Leopard 10.6.8, 2.8 GHz Intel Core 2 Duo)
每人都有一個專屬的 Space 開啟只有各自使用得到的軟體或瀏覽器。
不過反正只有兩個人用、而且我使用的時間又最多,
我們只設定四個不同的 spaces。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我的 iMac 是和先生共用的,
(Snow Leopard 10.6.8, 2.8 GHz Intel Core 2 Duo)
每人都有一個專屬的 Space 開啟只有各自使用得到的軟體或瀏覽器。
不過反正只有兩個人用、而且我使用的時間又最多,
我們只設定四個不同的 spac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