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求救] Bonjour的使用方式?

大家好

小弟目前有一台SAMSUNG雷射無線印表機

想把它用USB接到airport express上分享給家裡有線以及無線的桌電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