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求救] macbook電池膨脹

作者: tzjwxtfa (HI) 站內: MAC
標題: [求救] macbook電池膨脹
時間: Mon Aug 2 03:08:03 2010

如同標題

大家一直都在關心的電池問題

我看了好多文章 想請問一些事情

1、過保但因電池膨脹而導致觸控板損壞 這部份最後如果沒有爭取到全新電池

是否也會修好因電池膨脹的部份。

(因為我的電池膨脹 觸控板左邊的按壓感覺很怪!!但中間右邊都正常)

因為看到有些人膨脹導致壞掉可以更換 但電池就看機率了

可是我怕愈用愈糟 不知道是否要把電池拔掉 插電就好了!!

聽說插電 會降低系統速度?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不好的地方嗎?

如果所在地沒有apple的授權商 是不是就要親自跑外縣市一趟

謝謝大家!!

問題有點多!!我明天也要打客服了

為這個問題弄到了三點多 電池還差點裝不回去

真是氣死人了!!!

最近電腦會突然運轉 不知道在忙什麼 以前都不會發生

這個時機點跟我拆裝電池的時候差不多

會是電池影響的嗎? 還是系統、軟體、中毒之類的問題!!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2 comments:

  1. 推 goldstein:插電的最大壞處就是你的megasafe不能不小心拔掉... 08/02 09:35

    ReplyDelete
  2. 推 luvhim:你的狀況和我好像喔...觸控版怪+視窗稍微多就運轉很大聲 08/02 09:5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