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Re: [求救] macbook電池膨脹

作者: paulrsh2010 (新注音) 看板: MAC
標題: Re: [求救] macbook電池膨脹
時間: Mon Aug 2 04:56:43 2010

※ 引述《tzjwxtfa (HI)》之銘言:
: 如同標題
: 大家一直都在關心的電池問題
: 我看了好多文章 想請問一些事情
: 1、過保但因電池膨脹而導致觸控板損壞 這部份最後如果沒有爭取到全新電池
: 是否也會修好因電池膨脹的部份。
: (因為我的電池膨脹 觸控板左邊的按壓感覺很怪!!但中間右邊都正常)
: 因為看到有些人膨脹導致壞掉可以更換 但電池就看機率了

你好像沒說你的機器有沒有過保
基本上保固內還是比較有機會能更換
過保的話,就看你怎麼跟服務人員講了

: 可是我怕愈用愈糟 不知道是否要把電池拔掉 插電就好了!!
: 聽說插電 會降低系統速度?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不好的地方嗎?
: 如果所在地沒有apple的授權商 是不是就要親自跑外縣市一趟

買機器的時候有上網註冊嗎?

沒的話
你買機器是在哪買的?
就送哪維修

: 謝謝大家!!
: 問題有點多!!我明天也要打客服了
: 為這個問題弄到了三點多 電池還差點裝不回去
: 真是氣死人了!!!
: 最近電腦會突然運轉 不知道在忙什麼 以前都不會發生
: 這個時機點跟我拆裝電池的時候差不多
: 會是電池影響的嗎? 還是系統、軟體、中毒之類的問題!!

用磁碟工具程式修復一下權限吧
買機器附的光碟有在的話可以用第一片開機
(把光碟放到電腦裡,重開機白色畫面時立即按C,用這個修比在系統執行時修要好一些)
或是清除PRAM
(重開機白色畫面時按command+option+P+R)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2 comments:

  1. 推 tzjwxtfa:謝謝你!! 我的過保了是在國外買的那我要送去那家好? 08/02 08:04

    ReplyDelete
  2. 推 Blueshiva:機器在哪邊買跟送哪邊修其實沒有關係,蘋果的維修/銷售 08/02 12:49
    → Blueshiva:體系是分開的(in Taiwan)。原po可以找找版上的文章,一 08/02 12:50
    → Blueshiva:般都是送精技或優仕 08/02 12:5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