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求救] 重灌系統

之前因為safari跑超級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升級Lion的關係)我就把它給刪掉重新在網路上下載,但結果並沒有改善很久,於是去問過電腦先生之後才知道原來safari應該要是刪不掉的,也不知道是怎樣當初刪得掉(雖然我現在也是刪不掉了)。
總之我現在很想把整台MBP重灌,如果回原店(電腦先生)重灌,他會送一些程式,雖然我覺得我都沒有用到(還是其實都可以在網路上抓到?),但要跑回原店真的很麻煩,所以在想要不要乾脆自己用買MBP時附的光碟重灌?但我買的時候還是Snow Leopard,這樣重灌後要升級Lion要怎麼辦?要重新付錢嗎?然後到底要怎麼重灌啊= =?還是真的就跑回原店(雖然可能要付費..)?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