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nn1006 (Hann)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Adium msn無法連線
時間: Tue Jul 6 12:57:07 2010
之前使用Adium都蠻正常的
不過今天早上發生一個問題
就在我丟出一則離線訊息之後
Adium就斷線了 然後重登都無法登入
看到帳號那邊的連線訊息是
“錯誤:Notification伺服器傳來一個連線錯誤:無法連線”
不管重開或重新安裝Adium 1.31 或 1.4 Beta 都還是無法登入
用家裡的msn試過是可以登入的
但回到Adium就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問題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PostLife:+1 Adium一直轉但連不上線∼ 07/06 13:03
ReplyDelete推 willytai:再+1 我的鴨子上面那個黑黑的方塊一直轉都不登入 07/06 13:07
推 LostTime:+1,不過我勾了「用html連線」這個選項之後就可以連了 07/06 13:11
→ Ken52039:我用得好好的耶 07/06 13:12
→ LostTime:記錯,是勾「透過http連線」XD 爬前文看到的 07/06 13:14
推 kiwigglong:我用msn for mac跟ichat都連不上... 07/06 13:33
→ Hann1006:google了一下,試了在http連線那邊打勾就可以用了...囧∼ 07/06 13:36
推 chihyinghu:+1....哪邊有http連線打勾的地方啊? 07/06 13:43
推 ffdy:偏好設定的帳號裡面 07/06 13:47
推 chihyinghu:非常謝謝...找到了∼! 07/06 13:51
推 ryanlei:+1 改成http就好了 不過AIM的一樣問題有人會解嗎? 07/06 14:40
ReplyDelete推 ffdy:AIM我現在已經連得上了, 什麼都沒做.. 07/06 16:14
推 ryanlei:我的AIM現在也好了XD 07/0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