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閒聊] 有人看過這個嗎?

作者: Ken52039 (Ken Huang) 看板: MAC
標題: [閒聊] 有人看過這個嗎?
時間: Tue Jul 6 21:51:51 2010

來源: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6890794

超智障的啦∼[KUSO] 賈伯斯與比爾蓋茲的大師對談

英文原版:
http://0rz.tw/CwOGf

翻譯繁中版:
http://0rz.tw/MLPrp

另外一個繁中版:
http://0rz.tw/ctbde

看完只有大笑,XDDDDDDDDD∼

2 comments:

  1.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ReplyDelete
  2. → ksk0516:拿貨車和跑車比嗎? 07/07 09:36
    推 grene:我推vaio x 但預算差很大就是 07/07 09:44
    噓 woodydon:我知道爽度是完全主觀。但I/O這部份是怎麼評估的? 07/07 09:47
    → ksk0516:補一個湖人板優文製造機 07/07 09:3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