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aglewings (鷹之翼...飄零...深秋) 看板: MAC
標題: [麥書] 電池膨脹
時間: Tue Jul 6 15:15:02 2010
感謝版上各位的無私分享...
跟各位分享剛剛纏鬥完,一個小時的奮鬥過程(泣)我的胃好痛阿∼∼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爭取...還是就認了,使用coupon去買新的電池好了T^T
我:mackbook 2007年底購買 沒有applecare
客服:陳小姐
故事開始
不久前發現電池膨脹後,昨天收集好版上大家的經驗後,
撥打第一次客服電話。
結果:請先送檢。
於是,男友下班後,直衝八德路優仕。
維修先生,好像姓陳,填了檢修單(一張黃色的單子),
然後說,電腦和電池都不用留下來,他做個記錄就好。
於是我們就抱著小白回家了。
今天午休時間吃飽飯,就撥了第二次的客服。
主要論點就是先前各位提出的
1. 是設計上的瑕疵。
2. 安全疑慮
針對設計上的瑕疵,客服小姐表示,他們並不認定是設計上的產品瑕疵。
我說,東西會出問題,除了人為缺失,原先的老化,再來就是產品的瑕疵了,
現在既然不是老化的現象(蓄電量不足),您也認為不是產品瑕疵,
那麼是說我們消費者使用不正確嘛?
客服小姐:不!我們並沒有說是消費者的問題。
我:那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老化,不就是產品瑕疵?
客服:不!我們並不認為是產品瑕疵。
我們認為這就像主機板壞掉一樣,是故障的問題。
故障的問題必須消費者自己付費購買。
我:故障的定義?
客服:產品功能上無法使用。
我:那我的不是故障阿,我的還可以蓄電,那我的不是故障阿。
既然不是故障,也不是我使用有問題,更不是老化,不就是產品瑕疵?
客服:不,這不是產品瑕疵。(無限跳針)
中間他的確詞窮,但就繼續跳針。
我也軟硬兼施,告訴他消費者失去信心,
他還是不理我...
最後很無力的給了我coupon,說給我1000元的折扣...
我都對產品沒信心了,給我折扣幹嘛T^T
哀哀...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大家覺得我要繼續打電話吵他?還是就直接換呢?
明天還要瞇挺阿......
Tuesday, July 6, 2010
[麥書] 電池膨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NintendoGC:聯絡水果日報比較快 07/06 15:19
ReplyDelete推 nylonyoung:或許真的要請消保官來保護我們的權益吧! 拍拍 07/06 15:30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ReplyDelete→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推 Ray529:可是我常看一整部11集的日劇都沒事耶~ 溫度最高70幾度 07/06 18:09
推 dhong:不要放在“軟“的東西上面用筆電(床;沙發、抱枕)..會燒掉 07/06 20:36
推 chriter:這應該是有問題 而不是水土不服了... 07/06 21:15
推 Vivirand:記得最好判別的方法是看有沒有完整原廠盒裝 07/06 21:57
→ Vivirand:不過最近比較便宜的有可能是BTS方案弄下來的也說不定~? 07/06 21:58
推 Francoeur:沒有保固了能說啥... 07/06 21:58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
推 uno99:我上禮拜電池也是膨脹(但沒有很嚴重),拿去八德優仕送修(電 07/07 00:51
→ uno99:池有留下),很順利就換到新電池了...大概是有買 AC 的緣故 07/07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