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ami () 看板: MAC標題: [硬體] 整修品的序號時間: Tue Jul 6 15:29:57 2010大家好!因為近日想入手一台ipod tocuh平常也有上拍賣搜尋的習慣,發現還蠻多價錢比官網低1000~2000不等的價格存在,不知道是不是整修品?所以想請問官網有提供查該產品序號是否為整修品的記錄服務嗎? Thanks!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推 Ray529:可是我常看一整部11集的日劇都沒事耶~ 溫度最高70幾度 07/06 18:09 推 dhong:不要放在“軟“的東西上面用筆電(床;沙發、抱枕)..會燒掉 07/06 20:36 推 chriter:這應該是有問題 而不是水土不服了... 07/06 21:15 推 Vivirand:記得最好判別的方法是看有沒有完整原廠盒裝 07/06 21:57 → Vivirand:不過最近比較便宜的有可能是BTS方案弄下來的也說不定~? 07/06 21:58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ReplyDelete→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推 Ray529:可是我常看一整部11集的日劇都沒事耶~ 溫度最高70幾度 07/06 18:09
推 dhong:不要放在“軟“的東西上面用筆電(床;沙發、抱枕)..會燒掉 07/06 20:36
推 chriter:這應該是有問題 而不是水土不服了... 07/06 21:15
推 Vivirand:記得最好判別的方法是看有沒有完整原廠盒裝 07/06 21:57
→ Vivirand:不過最近比較便宜的有可能是BTS方案弄下來的也說不定~? 07/06 21:58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