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硬體] 整修品的序號

作者: anami () 看板: MAC
標題: [硬體] 整修品的序號
時間: Tue Jul 6 15:29:57 2010

大家好!

因為近日想入手一台ipod tocuh
平常也有上拍賣搜尋的習慣,發
現還蠻多價錢比官網低1000~2000
不等的價格存在,不知道是不是
整修品?所以想請問官網有提供
查該產品序號是否為整修品的記
錄服務嗎? Thanks!

2 comments:

  1.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推 Ray529:可是我常看一整部11集的日劇都沒事耶~ 溫度最高70幾度 07/06 18:09
    推 dhong:不要放在“軟“的東西上面用筆電(床;沙發、抱枕)..會燒掉 07/06 20:36
    推 chriter:這應該是有問題 而不是水土不服了... 07/06 21:15
    推 Vivirand:記得最好判別的方法是看有沒有完整原廠盒裝 07/06 21:57
    → Vivirand:不過最近比較便宜的有可能是BTS方案弄下來的也說不定~? 07/06 21:58

    ReplyDelete
  2.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