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kcs33326 (ㄚ順) 看板: MAC標題: [麥書] 請問要如何查看cpu溫度及其他時間: Tue Jul 6 23:34:58 2010各位晚安今天mbp入手想請問一下類似xp的工作管理員(ctrl+del+alt)要如何查看呢?因為目前鋁書有點小熱 使用不少視窗 網頁+雙系統+隨身碟傳藍光+itune下載想了解目前運作大致到達cpu效能%感謝各位!
推 econpas:我的也超燙的~"~ 07/06 23:36 推 RICH328:iStat 07/06 23:39 → pkcs33326:感謝 不過數據似乎不是很精確 摸起來很燙顯示只有四十度 07/06 23:53 → pkcs33326:不過還是感謝二樓︿︿ 07/06 23:54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推 PTTpttPTpt:4X度是硬碟溫度吧? 07/07 12:05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推 dewenhsu:radioshift, 內建一萬多個電台, 很棒的程式但要錢 07/07 20:13 推 VDSUCK:請問ISTAT是不是要收費了? 07/07 21:50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 推 grooveman:我推薦smcFanControl~~ 07/08 00:03 → uranusjr:iStat Menu 現在要錢了, 不過 iStat Pro 跟 iStat Nano 07/08 00:09 → uranusjr:(Dashboard Widgets) 不用錢 07/08 00:10
推 econpas:我的也超燙的~"~ 07/06 23:36
ReplyDelete推 RICH328:iStat 07/06 23:39
→ pkcs33326:感謝 不過數據似乎不是很精確 摸起來很燙顯示只有四十度 07/06 23:53
→ pkcs33326:不過還是感謝二樓︿︿ 07/06 23:54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ReplyDelete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推 PTTpttPTpt:4X度是硬碟溫度吧? 07/07 12:05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ReplyDelete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ReplyDelete推 dewenhsu:radioshift, 內建一萬多個電台, 很棒的程式但要錢 07/07 20:13
推 VDSUCK:請問ISTAT是不是要收費了? 07/07 21:50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ReplyDelete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
推 grooveman:我推薦smcFanControl~~ 07/08 00:03
→ uranusjr:iStat Menu 現在要錢了, 不過 iStat Pro 跟 iStat Nano 07/08 00:09
→ uranusjr:(Dashboard Widgets) 不用錢 07/0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