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osethedoor (靜靜的) 看板: MAC
標題: [轉錄][無線] 哪家業者的行動網卡支援macbook
時間: Tue Jul 6 23:12:42 2010
※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1CCDvt4z ]
作者: closethedoor (靜靜的)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無線] 哪家業者的行動網卡支援macbook
時間: Mon Jul 5 03:18:12 2010
最近想申辦行動網卡
考慮中華或是台灣大哥大的
但是查到的台灣大哥大網卡都顯示只支援xp/vista
不過我看到有兩個網卡都有搭配windows7筆電方案~~
所以推測windows系列的都有支援!!
但是apple macbook呢??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使用macbook的筆電!!
然後也剛好有再使用行動網卡的??
想問一下哪一家電信的行動網卡支援Macbook
還有順便問一下~~中華的400元方案那個方案跟台哥大450方案~
中華的上限約40MB 台哥大的上限約48MB的樣子??(有點不確定!!)
這樣對每個月只有使用四五次平均一次約兩三小時~~
這樣會不會超過上限??
(我知道流量是看網頁下載的量~~我都使會上上YAHOO.MSN而已)
謝謝
Tuesday, July 6, 2010
[轉錄][無線] 哪家業者的行動網卡支援macbook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happy7:中華的是54.9MB... 07/06 01:11
ReplyDelete→ closethedoor:那macbook可以用哪一家的行動網卡?? 07/06 11:41
→ closethedoor:我把這篇轉錄到這裡是主要要問哪一家行動網卡支援 07/06 23:13
→ closethedoor:macbook~有查了資料但有些人就算用台哥大的q110 07/06 23:15
→ uranusjr:Q110 有支援(基於系統內建功能), 其他的我不知道 07/06 23:16
→ closethedoor:想問是不是有推薦哪一家的網卡~可以使用在macbook上 07/06 23:17
→ closethedoor:而且不會三不五時就斷線的!!謝謝~已購入mbp了^ ^ 07/06 23:17
→ popoan:華為e161 e169,在MAC上都可以用,我用Q110 07/06 23:21
→ closethedoor:所以你們都不會發生三不五時斷線的問題嗎?? 07/06 23:26
→ closethedoor:我有問台哥大這個會不會三不五時斷線的問題 07/06 23:29
→ closethedoor:回答是說不能給我任何保證~斷不斷線要看那台電腦 07/06 23:30
→ closethedoor:想問popoan...那我可以直接接上q110就開始上網嗎? 07/06 23:32
→ closethedoor:還是需要設定安裝什麼?因為台哥大的人說win系列直接 07/06 23:33
→ uranusjr:驅動都是要灌的 07/06 23:33
→ uranusjr:Q110 的驅動附在裡面一個 Flash 裡面, 第一次插上去會偵 07/06 23:34
→ closethedoor:接上無須設定就可上網~但macbook的他說沒有什麼人 07/06 23:34
→ uranusjr:測到, 雙擊灌完之後才能用, 任何系統都一樣 07/06 23:34
→ closethedoor:在用~小姐一直聳有我買一台小筆電!!他說至少macbook 07/06 23:35
→ closethedoor:若不能用q110上網~還有小筆電呀= ='' 07/06 23:35
→ closethedoor:所以第一次插上去會偵測~接著雙擊灌完就能上網囉? 07/06 23:37
→ closethedoor:請問什麼是雙擊?我剛用goole查完還是不懂~謝謝! 07/06 23:38
→ popoan:勸君勿買小筆電!我辦台灣大3G上網辦完馬上後悔,建議用中華! 07/06 23:39
→ popoan:雙擊:點2下 07/06 23:40
→ closethedoor:台哥大的不好喔= =''我是因為看在網卡不用錢的份上啦 07/06 23:47
→ closethedoor:中華的網卡要付錢 而且要兩三千塊= =''好貴喔!! 07/06 23:48
→ librali:MBA用中華電信Qisda flying beetle H21上網一年了 07/07 00:25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ReplyDelete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推 PTTpttPTpt:4X度是硬碟溫度吧? 07/07 12:05
推 chichanw:非unibody小白用威寶電信 收訊優良的話不太會斷線 07/07 11:07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ReplyDelete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 funnyten:我是用中華電信的850無限上網專案的 可以用 07/07 14:15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ReplyDelete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
推 grooveman:我推薦smcFanControl~~ 07/08 00:03
→ uranusjr:iStat Menu 現在要錢了, 不過 iStat Pro 跟 iStat Nano 07/08 00:09
→ uranusjr:(Dashboard Widgets) 不用錢 07/08 00:10
推 AdPiG:華為的驅動寫的超爛= = 07/0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