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ichao (weiwei) 看板: MAC
標題: [麥書] macbook怎麼從鋁殼改為白塑膠了?
時間: Wed Jul 7 20:46:04 2010
朋友有一台去年的macbook 13,鋁殼,
想賣我20000,
我記得他當初是買比較便宜的那款,
爬一下文沒有看到,
為什麼現在又改回白塑膠殼了?
一直很希望入手mbp的鋁殼質感,
可是摳摳不夠,
目前還是在用ibook g4,氣喘吁吁中∼
請問了解"內情"的版大們,
為什麼好好的鋁殼要改成塑膠殼呢?
另外,朋友那台賣我2萬會不會太貴阿?
記得他好像是去年4月買的.
Wednesday, July 7,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osolemio:硬體資訊是怎樣?另外,這種東西很難估價,又沒看到照片 07/07 20:52
ReplyDelete推 fasty:正確來說是那台鋁殼的MB改成叫MBP了 07/07 20:52
→ ksk0516:你搞錯了。 07/07 21:00
→ weichao:我沒搞錯阿.那麼改殼的真正原因是啥? 07/07 21:03
→ asdatp:兩台是不一樣的東西 07/07 21:05
→ weichao:那為啥現在只有mbp才出鋁殼了? 07/07 21:06
推 Dovelpc:macbook僅有一代出過鋁殼 後來鋁殼都改成MBP產品線囉 07/07 21:18
→ weichao:所以我朋友這台算是很珍貴的末代機種嗎? 07/07 21:20
推 alenwei:沒有內幕 只是蘋果把"Pro"的門檻降低了 人人都是PRO XD 07/07 21:20
→ alenwei:話說現在最新版的pro的spec也只跟我的黑麥書差不多而已~ 07/07 21:20
推 darKyle:是不珍貴的末代鋁MB 07/07 21:21
→ darKyle:小黑應該還比較珍貴 07/07 21:22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ReplyDelete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timetravel:光碟機很容易壞沒錯,送修不用錢吧,就是煩。 07/08 02:00
ReplyDelete推 rnc:沒過保就送修阿 07/08 04:33
推 Wintersilent:白蘋果並沒有消失過.....他一直都在 07/08 03:05
→ pkcs33326:"最新版的pro的spec也只跟我的黑麥書差不多"..真的假的 07/08 03:17
推 bag:東西會不會壞跟你花多少錢無關吧 不然飛機不就永保健康? 07/08 07:20
ReplyDelete推 ethanc:我身邊三台macbook光碟機全部掛 真的很爛 dl也容易挑片 07/08 08:00
推 rollr:分享來源跟輸出是不同的。通常會是乙太分享、無線輸出 07/08 08:23
推 onime0704:我也比較喜歡黑麥書...XD。 07/08 06:07
推 sniperHK:保固內出問題應該都可以換新吧 07/08 10:21
ReplyDelete→ pkcs33326:保固內換新好像要看情況 有些似乎只有更新零件 07/08 10:59
→ pkcs33326:換言之不是我們要求他換新即可換新 07/08 10:59
推 KBchen:7天內有問題是整台換新 7天後是故障部分換新 07/08 11:30
推 microbe882:光碟機測試一下吧 07/08 13:46
→ Ken52039:介面很棒,可惜附加元件全部不支援新版,殘念∼ 07/08 11:08
推 huge:繼續用3.5.8..除非Web Developer tool cmd+shift+F 不衝到 xD 07/08 11:14
→ SicInfit:我直接玩Nightly版 每天關心進度XD 07/08 11:17
推 kev007east:看來我運氣超好,被我姊拿去燒2百多片了還沒事 07/08 10:16
推 theWANDERER:"似乎"越常用越不容易壞 07/08 11:01
→ giga90342:送修就好了∼自己想破頭再生氣有什麼用阿?又不是保固 07/08 11:13
→ giga90342:不好∼找優質一點的經銷商態度也不會太差阿∼(攤手) 07/08 11:13
推 RICH328:AppleCare只是延長保固時間,跟服務等級無關啦 07/08 11:22
→ baibaizo:MBP&MB的光碟機都跟垃圾一樣,直接挑一台外接式的比較好 07/08 11:58
→ weichao:鋁殼很重要阿!只是在評估2萬買會不會太貴了.. 07/08 11:04
→ Killercat:20000去買二手上代mbp 13"應該不會爆你太多預算 07/08 11:29
推 thurston:黑麥2.4GHz Intel Core 2 Duo 和mpb 13"是一樣的 07/08 13:05
推 darKyle:有些已經支援了吧 像是AdBlock Plus 07/08 14:48
ReplyDelete推 u87803170:MAC版目前介面還沒改喔! 07/08 16:18
→ kratistos:介面如分頁位置可以自己改 07/08 16:55
推 SansWord:還在保固內阿∼快去修 07/08 14:01
噓 acww:補刀 送修阿?! 07/08 14:46
→ darKyle:這兩張拿回去貼床頭和大門上 這帖照三餐服用 一個月就會好 07/08 14:52
→ kosoado:有沒有試試別的燒錄軟體阿 07/08 17:40
推 athlun:只比cpu是和黑麥書差不多,但外殼,螢幕,觸控板好很多,然後又 07/08 15:07
→ athlun:比黑麥當時的價格便宜 07/08 15:08
→ athlun:2萬可以買到二手上代mpb13" @@,25k以上比較有希望吧 07/08 15:09
推 thurston:這當然,當年的黑麥也比現在最低階MBP貴。 07/08 15:12
→ athlun:如果品相好的話,個人覺得2萬算便宜,MB alu08年10月才出,46k 07/08 15:16
→ athlun:去年出mbp13"時有降到35k,9400m效能和入門獨顯差不多 07/08 15:19
推 u87803170:當年黑麥的CPU跟現在又不同,不能只看時脈就說差不多啊 07/08 16:15
推 Barett:妓者嘛∼ 07/09 14:26
ReplyDelete推 smellsun:現在網路訂24小時可以到貨 07/09 14:44
→ Blueshiva:我有朋友昨天就拿到了 :p 07/09 14:47
→ TauriCrab:這價錢要是少個5K 大概公司的辦公電腦都會換成這部吧... 07/09 16:39
推 miisoo4u:原廠的RAM 2G比外面的貴了2K~可以自己買來加嗎?!好拆嗎? 07/09 17:00
推 Blueshiva:這款的非常好拆 07/09 17:05
→ smellsun:但是硬碟不太好換 07/09 17:51
→ tenyao:"MPB"???? 07/09 14:39
推 shadowsong:我的5000BEVT也有問題~換掉了 07/09 14:53
推 ilay:mms正常是不能載吧 07/09 17:32
→ sydneyboy528:電池本來就會自放電 這是常識... 07/09 16:17
→ sydneyboy528:96%不充電是因為控制晶片認為你的電池還是滿的所以 07/09 16:18
推 bag:正常的 不過平常沒事就要用電池啊 別讓它老閒著 07/09 16:18
→ sydneyboy528:不充電 但是電池本身還是會自放電 等低於95%就會開 07/09 16:18
→ sydneyboy528:始充電 這是正常現象 不要擔心 07/09 16:19
→ sydneyboy528:我反而比較擔心電池過保後會不會腫起來 囧 07/09 16:19
→ sydneyboy528:還有推bag大 電池常用常充反而比較不會壞 07/09 16:21
→ yantingtw:了解機制了 感謝大家回文! 07/09 17:26
→ sydneyboy528:我很希望夾不死大叔可以考慮讓黑麥重出江湖... 07/09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