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求救] 請問MBP 鋁書底部的防滑墊...

作者: bluezone (so what !!)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請問MBP 鋁書底部的防滑墊...
時間: Wed Jul 7 13:24:31 2010

大家好~

我的MBP 13" 鋁書去年購置

最近發現背面的四顆防滑墊當中的其中一顆掉了

網路上查的結果是有網友拆開來看底板

發現防滑墊是有穿過底板的

而且去授權維修商詢問也是說原廠方面
防滑墊是跟底板一整組的

想問各問
我現在該怎麼辦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買
買了可能也不知道怎麼更換 @@

拜託各位神人幫我解惑

謝謝!

3 comments:

  1. → rave:買底殼更換 或是買外面的普通塑膠墊片 自行加工..... 07/07 13:50

    ReplyDelete
  2.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ReplyDelete
  3. 推 sniperHK:保固內出問題應該都可以換新吧 07/08 10:21
    → pkcs33326:保固內換新好像要看情況 有些似乎只有更新零件 07/08 10:59
    → pkcs33326:換言之不是我們要求他換新即可換新 07/08 10:59
    推 KBchen:7天內有問題是整台換新 7天後是故障部分換新 07/08 11:30
    推 microbe882:光碟機測試一下吧 07/08 13:46
    → Ken52039:介面很棒,可惜附加元件全部不支援新版,殘念∼ 07/08 11:08
    推 huge:繼續用3.5.8..除非Web Developer tool cmd+shift+F 不衝到 xD 07/08 11:14
    → SicInfit:我直接玩Nightly版 每天關心進度XD 07/08 11:17
    推 kev007east:看來我運氣超好,被我姊拿去燒2百多片了還沒事 07/08 10:16
    推 theWANDERER:"似乎"越常用越不容易壞 07/08 11:01
    → giga90342:送修就好了∼自己想破頭再生氣有什麼用阿?又不是保固 07/08 11:13
    → giga90342:不好∼找優質一點的經銷商態度也不會太差阿∼(攤手) 07/08 11:13
    推 RICH328:AppleCare只是延長保固時間,跟服務等級無關啦 07/08 11:22
    → baibaizo:MBP&MB的光碟機都跟垃圾一樣,直接挑一台外接式的比較好 07/08 11:58
    → weichao:鋁殼很重要阿!只是在評估2萬買會不會太貴了.. 07/08 11:04
    → Killercat:20000去買二手上代mbp 13"應該不會爆你太多預算 07/08 11:29
    推 thurston:黑麥2.4GHz Intel Core 2 Duo 和mpb 13"是一樣的 07/08 13:05
    推 theory:之前有版友用橡皮擦 DIY .... 參考一下 XD 07/08 12:0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