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sp1007 (new life) 看板: MAC
標題: Mozilla釋出Firefox 4 Beta 1
時間: Thu Jul 8 01:03:32 2010
資料來源:http://www.macrumors.com/
官網資料: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beta/
(底下為不負責隨便翻譯)
Mozilla昨天釋出Firefox 4 Beta 1 (Windows, Mac, and Linux)
並非所有原先預計要在Firefox 4上推出的功能 都出現在Mac和Linux版本上
然而 主要的界面變化包括:
1. 將分頁移到視窗上方 及
2. "火狐鍵"可快速存取常用的功能(暫時只在Windows版上才有)
3. 新的Add-ons管理
4. HD Video
5. 增加隱私權
6. 防當功能: 當外掛當掉或無反應 僅需刷新頁面即可繼續瀏覽
7. 性能: 提升在開程式與頁面載入時的反應速度
更多新功能請見
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beta/features/#feature-firefox-bottom
Wednesday, July 7, 2010
Mozilla釋出Firefox 4 Beta 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Blueshiva:6這點感覺還蠻不錯的 :p 07/08 01:08
ReplyDelete推 sniperHK:保固內出問題應該都可以換新吧 07/08 10:21
ReplyDelete→ pkcs33326:保固內換新好像要看情況 有些似乎只有更新零件 07/08 10:59
→ pkcs33326:換言之不是我們要求他換新即可換新 07/08 10:59
推 KBchen:7天內有問題是整台換新 7天後是故障部分換新 07/08 11:30
推 microbe882:光碟機測試一下吧 07/08 13:46
→ Ken52039:介面很棒,可惜附加元件全部不支援新版,殘念∼ 07/08 11:08
推 huge:繼續用3.5.8..除非Web Developer tool cmd+shift+F 不衝到 xD 07/08 11:14
→ SicInfit:我直接玩Nightly版 每天關心進度XD 07/08 11:17
推 darKyle:有些已經支援了吧 像是AdBlock Plus 07/08 14:48
ReplyDelete推 u87803170:MAC版目前介面還沒改喔! 07/08 16:18
→ kratistos:介面如分頁位置可以自己改 07/08 16:55
推 hsnu114444:webcam 和麥克風! 07/08 20:11
ReplyDelete→ hsnu114444:麥克風要測收音正不正常 找個人對話看看 07/08 20:12
推 m0535:只要衝到gmail manager我就不會升級,繼續3.5 07/08 18:44
→ sydneyboy528:拔掉重插 我的鋁書必一次接投影機也偵測不到 07/09 18:02
ReplyDelete推 RICH328:我想問可以讓筆電同時有主螢幕跟dock嗎? 07/09 18:18
推 sydneyboy528:主螢幕跟dock??? 07/09 19:05
→ pokyaprl:pages偏好設定>幻燈片秀>在主要/次要顯示器發表 07/09 19:21
→ pokyaprl:可以按照你系統偏好設定>顯示器 裡面 主次要螢幕來安排 07/09 19:22
推 evenwu:網路訂?有喔?...去找找看 07/09 21:40
→ godzel:WD5000BEVT用快一年了 沒什麼問題 07/09 20:47
推 ryanlei:改用Nally的ssh連線呢? 07/09 19:59
→ ryanlei:ssh://bbs@ptt.cc 07/09 19:59
推 mdfh:Firefox納入真正好用的功能有容乃大 IE則是抄襲 07/0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