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求救] Pages的兩個問題

作者: nicklin04 (三葉幸運草) 站內: MAC
標題: [求救] Pages的兩個問題
時間: Tue Jul 6 20:46:41 2010

大家好

最近剛在學怎麼用Pages 遇到了下面兩個困難

首先是 不知道Pages能不能在同一個檔案上使用兩種版型

ex.第一、二頁用傳單 第三頁用海報這樣

我以為是開一個新檔案之後把那一頁剪下貼上就好 可是好像行不通

我同學說Keynote可以 所以Pages應該也可以

可是怎麼試都不知道怎麼用@@


第二個問題是

不知道Pages能不能設定成跟Word一樣

在想要打字的地方點一下就可以開始打 不用一直按換行鍵跟空白鍵

一定要另外弄出一個文字框嗎?

因為就算我選空白版型 好像也不能在隨便一個地方點一下就可以打字......



剛用Pages不久 不知道是不是問了很笨的問題

還請大家解答我的困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