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icklin04 (三葉幸運草) 站內: MAC
標題: [求救] Pages的兩個問題
時間: Tue Jul 6 20:46:41 2010
大家好
最近剛在學怎麼用Pages 遇到了下面兩個困難
首先是 不知道Pages能不能在同一個檔案上使用兩種版型
ex.第一、二頁用傳單 第三頁用海報這樣
我以為是開一個新檔案之後把那一頁剪下貼上就好 可是好像行不通
我同學說Keynote可以 所以Pages應該也可以
可是怎麼試都不知道怎麼用@@
第二個問題是
不知道Pages能不能設定成跟Word一樣
在想要打字的地方點一下就可以開始打 不用一直按換行鍵跟空白鍵
一定要另外弄出一個文字框嗎?
因為就算我選空白版型 好像也不能在隨便一個地方點一下就可以打字......
剛用Pages不久 不知道是不是問了很笨的問題
還請大家解答我的困惑^^"
Tuesday, July 6, 2010
[求救] Pages的兩個問題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