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軟體] 請問mac遠端控制的問題

各位好
最近想利用MBP弄些教學媒體試驗一下課堂上的教學
但是我不想只將電腦擺在講桌上點滑鼠
希望可以在教室不斷走動(讓學生不會容易睡著XD)
而且不能只像演講那樣,放張投影片然後用雷射筆指來指去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