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求救] transmission 更改語言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transmission一直都是另一種外語,

雖然這外語我看得懂,但我沒有辦法找到調整語言的地方,

有用的人還是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更改語言嗎?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