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求救] 如何該改畫面擷取的檔案儲存路徑呢

如題,因為預設的儲存路徑釋放在桌面

我想把它改到~Library/Downloand

但是terminal不太會用,希望板友能給我更改這個項目的這串語法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