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Re: [唉麥] 大家買MacBook的原因?



兩年前也買了我的第一台mbp15,當初只是為了好看的作業系統字型

但已經賣掉... 因為今年換了 17 XD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