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ibrandi (Yo!)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請推薦可以調解析度的軟體
時間: Wed Jul 7 18:13:40 2010
我的需求很簡單......只要把一張又一張的活動照片解析度調成640*480pixel
然後視情況修個明亮、對比、飽和而已 (只會最簡單的正負拉一下憑感覺修圖XDrz)
原本都是用graphic converter 覺得他的功能剛剛好
結果最近幾天每開必當 先是調解析度的時候跑彩球跑個五分鐘
如果不是沒回應 到了存檔的時後也是一定當 每調必當囧
我有photoshop但是又覺得開ps太佔空間而且我的需求沒那麼複雜
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軟體?最好是網路上下載得到的>< 人在台東不方便買~謝謝
Wednesday, July 7, 2010
[軟體] 請推薦可以調解析度的軟體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uranusjr:iPhoto 就可以了啊 07/07 18:15
ReplyDelete推 wross:預覽程式... 07/07 18:34
→ Ken52039:iPhoto很好用,還可以批次處理 07/07 19:44
→ alibrandi:是要在輸出檔案的地方調嗎?請問要怎麼調成640*480? 07/07 19:53
推 Ken52039:自訂最大邊即可 07/07 20:07
推 wross:圖片全部丟到預覽程式>全選>改變尺寸>640x480>全部存檔 07/07 21:00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ReplyDelete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timetravel:光碟機很容易壞沒錯,送修不用錢吧,就是煩。 07/08 02:00
ReplyDelete推 rnc:沒過保就送修阿 07/08 04:33
推 Wintersilent:白蘋果並沒有消失過.....他一直都在 07/08 03:05
→ pkcs33326:"最新版的pro的spec也只跟我的黑麥書差不多"..真的假的 07/08 03:17
推 emethxyz:預覽程式 調整大小中的"解析度"應該就是你說的數值 07/0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