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nitic (阿朱) 站內: MAC
標題: [麥書] 請問安裝 Debian 系統(麥書是純XP系統)
時間: Wed Jul 7 11:37:46 2010
請問各位前輩
最近要幫老闆安裝debian
他的電腦是Macbook pro
作業系統"只有"windows XP
請問該如何安裝debian
我將光碟放入,無法進入安裝程式
一開機就是白屏,"登"的聲音後,過不了多久就進入windows
請問有誰的macbook 只單純用Windows + Debian呢?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 XD
另外老闆不喜歡用VM ware or virtual box,所以這有辦法解決嗎?
感謝各位回答
Tuesday, July 6, 2010
[麥書] 請問安裝 Debian 系統(麥書是純XP系統)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cchiut:開機按C讓它從光碟開機 07/07 12:24
ReplyDelete推 darKyle:有些已經支援了吧 像是AdBlock Plus 07/08 14:48
ReplyDelete推 u87803170:MAC版目前介面還沒改喔! 07/08 16:18
→ kratistos:介面如分頁位置可以自己改 07/08 16:55
推 SansWord:還在保固內阿∼快去修 07/08 14:01
噓 acww:補刀 送修阿?! 07/08 14:46
→ darKyle:這兩張拿回去貼床頭和大門上 這帖照三餐服用 一個月就會好 07/08 14:52
→ kosoado:有沒有試試別的燒錄軟體阿 07/08 17:40
推 athlun:只比cpu是和黑麥書差不多,但外殼,螢幕,觸控板好很多,然後又 07/08 15:07
→ athlun:比黑麥當時的價格便宜 07/08 15:08
→ athlun:2萬可以買到二手上代mpb13" @@,25k以上比較有希望吧 07/08 15:09
推 thurston:這當然,當年的黑麥也比現在最低階MBP貴。 07/08 15:12
→ athlun:如果品相好的話,個人覺得2萬算便宜,MB alu08年10月才出,46k 07/08 15:16
→ athlun:去年出mbp13"時有降到35k,9400m效能和入門獨顯差不多 07/08 15:19
推 u87803170:當年黑麥的CPU跟現在又不同,不能只看時脈就說差不多啊 07/08 16:15
推 ryanlei:"只用"Windows + Linux ... 那不該買MacBook的啊= = 07/0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