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ishboat (傳) 站內: MAC標題: [求救] neooffice 橫書變直書時間: Wed Jul 7 17:23:52 2010如題 我們現在一般都是用橫書 但我一篇文章有一部分要改直書但我只會把全部改直書 請問如何"只一部分"改直書啊謝謝了
推 geniuskyle12:你是用外接螢幕還是雙螢幕? 07/08 22:10 → geniuskyle12:如果是雙螢幕,要在桌面按右鍵->內容裡面去將第二 07/08 22:11 → geniuskyle12:螢幕打開 07/08 22:11 → homedor:可以了!那如果是玩遊戲的話!要怎麼把視窗移到大螢幕那邊呢 07/08 23:19 推 geniuskyle12:把大螢幕設成主要視窗 應該就可以了 07/08 23:36 → homedor:可是她不讓我變更耶~~ 07/08 23:46 → ksk0516:偏好設定 顯示器 排列方式 把小螢幕的選單列(小小那條 07/09 00:58 → ksk0516:)拉到大螢幕 07/09 00:58 → ksk0516:想當初也找了很久XD 07/09 00:58 → ksk0516:有說明文字自己沒在看... 07/09 00:59 → homedor:那如果是XP的要怎麼改呢??? 07/09 01:05 → ksk0516:是VM嗎? 07/09 01:06 → homedor:VM? 07/09 01:10 → homedor:是bootcamp~~!!! 07/09 01:20 推 leo80042:重開機的話呢?我之前裝cwtex也這樣....超莫名 07/08 23:15 推 gieks:風扇∼ 我的新機就是風扇控制器故障換新 不過看你都沒熱當 07/09 01:23 → gieks:應該是沒問題 07/09 01:23 推 kyushu:清一下pram看看,我是不能燒,出現error code,上網查詢 07/08 23:37 → kyushu:有人建議清pram,清了之後就ok了,你參考一下吧 07/08 23:38 推 ethanc:dl會挑片喔 我試過三菱跟威寶的都不能讀取 07/09 00:28 → horacez:那想再請問一下∼外接式燒錄機只要是USB介面都支援Mac嗎? 07/09 01:19 → horacez:想再確認一下∼XDD 07/09 01:20 → LeonH:插入一個文字方塊,每個文字方塊可以設自己的文字走向 07/08 22:31
推 geniuskyle12:你是用外接螢幕還是雙螢幕? 07/08 22:10
ReplyDelete→ geniuskyle12:如果是雙螢幕,要在桌面按右鍵->內容裡面去將第二 07/08 22:11
→ geniuskyle12:螢幕打開 07/08 22:11
→ homedor:可以了!那如果是玩遊戲的話!要怎麼把視窗移到大螢幕那邊呢 07/08 23:19
推 geniuskyle12:把大螢幕設成主要視窗 應該就可以了 07/08 23:36
→ homedor:可是她不讓我變更耶~~ 07/08 23:46
→ ksk0516:偏好設定 顯示器 排列方式 把小螢幕的選單列(小小那條 07/09 00:58
→ ksk0516:)拉到大螢幕 07/09 00:58
→ ksk0516:想當初也找了很久XD 07/09 00:58
→ ksk0516:有說明文字自己沒在看... 07/09 00:59
→ homedor:那如果是XP的要怎麼改呢??? 07/09 01:05
→ ksk0516:是VM嗎? 07/09 01:06
→ homedor:VM? 07/09 01:10
→ homedor:是bootcamp~~!!! 07/09 01:20
推 leo80042:重開機的話呢?我之前裝cwtex也這樣....超莫名 07/08 23:15
推 gieks:風扇∼ 我的新機就是風扇控制器故障換新 不過看你都沒熱當 07/09 01:23
→ gieks:應該是沒問題 07/09 01:23
推 kyushu:清一下pram看看,我是不能燒,出現error code,上網查詢 07/08 23:37
→ kyushu:有人建議清pram,清了之後就ok了,你參考一下吧 07/08 23:38
推 ethanc:dl會挑片喔 我試過三菱跟威寶的都不能讀取 07/09 00:28
→ horacez:那想再請問一下∼外接式燒錄機只要是USB介面都支援Mac嗎? 07/09 01:19
→ horacez:想再確認一下∼XDD 07/09 01:20
→ LeonH:插入一個文字方塊,每個文字方塊可以設自己的文字走向 07/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