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pplesale (apple) 看板: MAC標題: [求救] Remote Desktop時間: Wed Jul 7 15:30:36 2010請問 我今天要用廣播教學的方式 分享銀幕出去結果其他銀幕的顯示 好像有點怪 顯示顏色解析度不對請問哪裡設定錯了?我換了hub 也沒用 網路線(cat.5 cat.6) 都用過煩請大大們教學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