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求救] Remote Desktop

作者: applesale (apple)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Remote Desktop
時間: Wed Jul 7 15:30:36 2010

請問 我今天要用廣播教學的方式 分享銀幕出去

結果其他銀幕的顯示 好像有點怪 顯示顏色解析度不對

請問哪裡設定錯了?

我換了hub 也沒用 網路線(cat.5 cat.6) 都用過

煩請大大們教學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