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rrokerat (KUBY) 看板: MAC
標題: [麥書] Mac的藍芽裝置
時間: Tue Jul 6 14:35:12 2010
最近想買藍芽耳機和藍芽音響,我借來了一支sony ericson 藍芽耳機,用我的MBP嘗試連結,卻搜尋不到藍芽耳機。用iphone也搜尋不到。這是什麼問題呢?
另外,有人用過 新力藍芽迷你CD音響 CMT-BX50BT 跟MBP連結的嗎?有成功嗎?
我的MBP是2010年,新版13吋的MBP~作業系統10.6.4
多謝多謝∼∼
Tuesday, July 6,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推 Vivirand:藍芽耳機有先轉到配對模式嘛? 之前跟SE耳機配對沒問題 07/06 14:59
ReplyDelete→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
推 uno99:我上禮拜電池也是膨脹(但沒有很嚴重),拿去八德優仕送修(電 07/07 00:51
→ uno99:池有留下),很順利就換到新電池了...大概是有買 AC 的緣故 07/07 00:51
推 lonelyyuan:藍芽耳機開關把它按著按久一點... 07/06 23:18